永慶HouseFun裝潢家提供100萬裝潢大奬!!!!!
我現在租的地方
什麼都好
不管是地點、房子大小、房租、甚至是房東,都是上上選,但是讓我比較想改變的,就是收納的空間了,因為是單純租給人家的,所以房東只是用簡單的木板隔間把兩間隔開。完全沒有收納空間..我連電視、塑膠抽屜上,都堆滿東西了。
DSC05603.JPG

而且床邊也沒有可以收納的地方...所以...咳咳.....有點亂XD
再加上我是心情不好才會整理房間的人,所以我的房間其實常常都是....呵呵....

前幾天我把房間整理的超乾淨的,結果我男友來幫我溜狗完,回家之後,用MSN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XD

DSC05604.JPG
走廊也是...就....呵呵,很簡單的走廊。
 DSC05605.JPG
而另一個房間讓我當初搬進來之後比較訝異的部分,大概就是中間的隔間,上面有留空....房東說是為了讓靠外面的房間內的冷氣開的時候,靠廚房那間的也可以吹得到...但缺點就是,如果有一邊有人要睡覺了,那另一邊的,就要關燈.....這也是我不想跟人家分租的其中一個原因。
 DSC05606.JPG
再來就是廚房旁邊的樓梯和樓梯下儲藏室,因為樓梯下儲藏室已經變成大頭和大尾的餐廳了所以東西都堆在沒人進出的樓梯,但因為我實在是很沒錢去訂作櫃子,所以只好盡量把東西堆整齊...旁邊那個白白的拖門,大概是房東幫我設想到以後要是要招待人家來我家~可以把這個雜物堆藏起來設計的吧XD
 DSC05610.JPG
真希望我家也可以有裝潢,哈哈。
快快快,幫我投票吧XD
說不定我家就可以有人來幫我改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