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第1屆舒跑小摺杯這活動,
就讓我想起,
上一個暑假的單車夏令營。
 
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天,但是這是我第一次,騎單車騎這麼遠。
而且,帶著小朋友騎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你要一直鼓勵他們,讓他們可以為了自己堅持的騎下去,還要邊騎邊誘惑他們,騎到哪邊就有舒跑喝。不管是誰落單,我們都不會放棄他們,那種邊流汗,邊完成自己應該完成的事情,感覺,真的很好。
題外話:小朋友的體力真的很好,騎了二三十之後,還有力氣飆車XD,雖然一回睡覺的地方,大家都睡得很誇張XD。

從這次之後,我就愛上騎單車了。我騎單車去上班,我騎單車去爬山、我騎單車去找好料的,不管做什麼,只要騎單車去,感覺就很好XD

帶隊的經驗裡,比較遺憾的,大概就是只能騎省道吧,完全都不能上高架。所以,這次小摺杯可以上高架,我真的就很想去XD,所以一看到第1屆舒跑小摺杯,我就馬上去報名,只可惜活動已經截止了,所以只好期待第2屆了~

活動詳情:

 

  • 活動特色:台北市史無前例第一次,舒跑邀您「騎單車‧上高架」,體驗高空逍遙遊。
  • 活動日期: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 活動時間:上午 05:30~09:30 (07:00鳴槍出發)
  • 活動對象:單車愛好者皆可參加
  • 活動路線:(起點)凱達格蘭大道→ 仁愛路→金山南路→新生高架橋高空騎乘→大佳河濱公園→(終點)迎風河濱公園,全程約11公里
  • 希望第二屆趕快來~如果可以辦在高雄更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