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部沒看評價就衝去看的電影。
身體的裸露再加上宅男,我真的不懂這部片為什麼只有輔導級。
 
劇情很完整又有深度,但缺乏的,是爆點。雖然中間有很多讓我差點邊發抖邊在電影院吐的血腥場面(我的接受度很低,絕命終結站跟奪魂鋸我都是看電視版的),但我還是覺得,編劇本的人,不錯。
某方面來說,這是一部愛情片(!?),Kable為了老婆和小孩,再加上被Simon這CS高手控制,所以運氣很好一直活到將近30關,Kable終於救回老婆時說:『我是為了你才活到現在的。』
Oh~我都要哭了,其他人一定怨嘆:為什麼我運氣沒這麼好~
 
不過,不太推薦進電影院看,因為,會想罵人。那結局,有點浪費我的204元。
 
不過,Gerard的肌肉真的深深的吸引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