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51.JPG

因緣際會之下,我得到了絲路美茶(http://www.bioworld.com.tw/)的試用機會。
真不知道是因為上天知道我最近肥過頭了,還是我運氣實在太好,又讓我碰上一個很棒的產品。

因為這是一個利用人體代謝基礎理論來減脂,
所以是健康又簡單也最有效還無副作用的減脂方式。

通常茶都要熱飲才好喝,不過現在是夏天,誰喝的下啊。

但是.....
這茶,冰冰的喝最好喝又最有效了,再加上很容易攜帶,所以前一天晚上煮好,冰進冰箱,隔天出門帶著保溫瓶一起出門,就一整天都有好喝的茶可以喝,而且還能邊喝邊減肥。

 
   DSC02152.JPG 
 
光是外面的鐵盒包裝,就讓我整個很有FU。打開之後,裡面還做一層防潮隔離。
外裝是紅色,內裝是金色,整個就貴氣。而且剛好這兩色是中國的吉祥色,所以,拿來送禮也是個好選擇。
 
DSC02153.JPG
 
這是我第一次喝減肥茶,所以有點怕怕的,但是看到是台灣製造的,所以我覺得有保證,而且還經過GMP以及SGS認證,整個就讓我放心。

一打開,味道很香。
而且每一包都裹的好好的,就像是淑女一樣,還每個都排排站..整個很可愛。
 
page.jpg
 
更貼心的,是還附上飲用秘笈,清楚的寫出了怎麼喝會有什麼效果。
 
DSC02158.JPG
 

所以馬上就給他泡來喝啦。

因為是消脂茶,所以效果不一定是體重機量得出來的,
所以要看我哪天有去醫院,才可能可以清楚的知道我的體脂肪少了多少。


2.jpg
 
聞起來,就是一般的茶。不過喝起來,就不一般了。比起無糖綠茶、無糖烏龍,我的天,這茶還真是好喝。沒有那種無視舌頭、直衝喉嚨的苦勁,也沒讓人瞇起眼睛、苦澀難嚥的酸味。

就是一杯,好喝的茶。

所以,大家也去試一試吧,順便幫我祈禱。




不過,我相信這茶真的能讓我瘦下來,
因為,感覺我的代謝有變好一些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