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次不是我第一次搭機,但卻是我第一次用我的護照。
興奮之情,我實在很難用我不太好的文筆寫出來,所以,就看看照片好了。

0828-1.jpg
 
要出境之前,其實還發生一個小插曲。那就是我的包包裡,有放餐具,被X光機照出有叉子,馬上被攔下來,問我說這東西還要不要,真是太『ㄍㄟ敖』了我。不過,最後還是把那隻叉子丟了,不然就要留守台灣了。
 
走過出境的關,就是往免稅商店去。一去,馬上就去賣菸的地方問百樂門淡菸長怎樣,然後又跑去碧兒泉問最新的活膚霜要多少錢,然後才想起機場有免費WIFI,齁齁,馬上就給它『肥死不可』一下啦。
 
0828-2.jpg
 
經濟艙的登機,真的很慢很久。不過其實,可以等到Last Call快結束的時候再衝,因為,會有客服人員跑去免稅店喊名字...XD
 
一上飛機看到我的座位,整個就很高興。不只是因為是第一排,更重要的是.....
0828-3.JPG
 
因為是第一排,所以腳可以伸很長。雖然踢不太到前面的板子。
因為是第一排,前面沒椅子不會把小窗戶給擋住,所以我有兩個專屬小窗戶,而且還不用擔心起身的時候要叫前排的人把椅子橋正。

整個就很開心。

不過,在飛機起飛前,其實沒什麼事情可以做,所以...書生就開始算錢,而我就一直自拍。我們都很忙。
 
0828-4.jpg
 
飛起來之後,我最在意的,就是機翼會不會斷掉高雄變得愈來愈小,和引擎會不會起火離香港愈來愈近。
 
082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