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都一直是被利用的棋子。
小時候,不懂事的時候,
被哥哥利用去跟小舅說你很討厭,雖然我也常常覺得他很討厭;
被朋友利用去做他私人要做的事情、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雖然我也會有所收穫;
 
但很多時候,其實我是OK的。
 
因為我可以接受,他們也樂得有個幫手,而且朋友就是要互相幫忙。
我喜歡幫忙我的朋友們,看到他們完成了手邊的工作,自己也會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只是有些白目,就會讓我有種『用過就丟』的感覺,真的很差。
另外也會有些人,不小心踩到我地雷,那些我不會特別標示的地雷,通常都是威力很猛的。
 

所以踩到我地雷的,就會被我一直碎碎念。
過幾天就好了,乖,不要再犯囉。

有些是說你,但絕大部分是別人,
要對號入座的,當自己家啊。

是朋友,覺得這人可以深交,才會說些有的沒的。不是的話,背後說說壞話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