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七月初剛結束單車營的時候
我和玉麗還有小林說要出去唱歌
原本只是說說,但真的去了。

所以我果然是說走就走團的。

只是我整個超窮
等不到學校的薪水...
謝謝你小林
下次我再請你吃小林煎餅XD

這次去的,除了小林跟鴻銘還有芳勤是屏科休保,其他都不太一樣。
玉麗是國貿、銘展是機工,而我,是屏商資工。

整個就不小心湊在一起的。



我和玉麗都感冒未癒
玉麗一開始還一直卡痰
害我不知道要什麼時候幫她接唱或是什麼時候合
哈哈哈
不過她不會介意的啦。



芳勤唱的整個就是有fu
害我又跟人家要了msn了

銘展和鴻銘唱的歌
就整個被我們押在後面
因為我們前面點太多了

真的很對不起捏>"<



小林整個就看不出來這麼會唱
而且音準很準又都有抓到歌的樣貌
整個就是pro級的
害我這小咖的跟唱機整個就派不上用場

哈哈哈哈


今天的午餐呀
整個就是吃很high
謝謝大家陪我一起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