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巧音說念華要幫天華慶生,要去KTV,我當下第一個感覺就是,黃天華哪有可能去!?
不過,念華整個就很有辦法的讓天華到了KTV。

為了唱歌,我又跟牙醫取消預約了。

不過,黃天華生日耶,怎麼可以不去,所以牙醫就晚點再約會吧。

2008 / 10 / 08 (三) 天華生日前一天

這天,我從早上九點上課上到下午五點十分,而且最後兩節還是體育課。

接到阿海電話的時候

我甚至都還沒下課,還在跟彭彭廝殺呢!!!

回到家,小白叫我要打扮一下,到了KTV,我才確實知道那是啥意思,不過,我還是素顏去XD

 



第一次,在KTV裡,沒唱歌,不開燈的,等人進來,心情整個就不知道為什麼也超興奮。


黃天華就這樣被騙進來,超傻眼的表情,整個就很好笑。


驚嚇的拉炮結束後,就是開始瘋狂唱歌啦!



育豪整個點超滿的,雖說點給大家唱,但還是有點不喜歡這樣XD



不過,還是唱得很HIGH。



而且還遇到企管的帥學弟



整個穿制服就很有FU

哈哈

 

拾月九號這天

ㄚ不還買了個蛋糕送黃天華,是我挑的喔!!!

我原本想說只要一人蛋糕就好

不過突然想到

這樣我就沒得吃了

XD





總之啊,黃天華生日快樂。


想聽壽星的唱功如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