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零零捌年拾月二十六日‧星期日‧大熱加大冷‧what a beautiful day


 想吃玉米結果開罐器不見了
 想要見你可是超級懶得出門
 想要打些心情但是電腦掛了



貳零零捌年拾月二十五日‧星期六‧大熱天‧我輸了


 李巧音就這樣講了三小時,我就這樣跟去了...
 可惡,烤牛小排居然滿是黑胡椒!?
 哇勒!!!我也太容易紅了吧!?

貳零零捌年拾月二十四日‧星期五‧大熱天‧冏


 啊!?拍照!?
 學姊的內人整個就好笑XD
 該說啥咧,害我一直尷尬的笑XD

 

貳零零捌年拾月二十三日‧星期四‧大晴天‧中毒了


 挖哩,中了中了中了.....................冏
 我的電腦啊...


貳零零捌年拾月二十二日‧星期三‧大半夜‧e04


 幹,為了別人的一句話,結果我得到的是什麼!?
 幹,聽了別人的一句話,結果我變得超級狼狽。
 幹,祖母我為什麼要為了別人!?對啦,成就感啦,但是失落感更大厚。
 幹,又變成八卦會XD
 幹,一切不如想像,把我的八千還給我~~~
 幹,肚子痛..........難道...中午的菜....有毒.............!?
 幹,暈車又頭痛,中午又昏睡,差點站不起來....只是....我想我應該懂。
 幹,不要跟我演內心戲,我絕對不會上當的。

貳零零捌年拾月二十一日‧星期二‧大晴‧挖腮...也太...


 宵夜吃個兩小時,太屌了整個。
 如果啊,我可以順利完成,我應該,就會這樣吧。
 在這裡得到什麼成就感,我不曉得。但得到哪些失落,我可以數給你看。
 去學校一趟吧。
 真的太超過嗎.....
 真希望哪天...我們可以有共識...

貳零零捌年拾月二十日‧星期一‧大半夜‧我想,我懂了


  別哭,就算畢業,我們的距離,還是半小時而已,高雄不遠,想我就打給我吧,老媽。
 我想,我瞭解你哭的點,也聽懂你笑的梗。
 大哭,無力的時候,真的很有效。
 我在系籃得到什麼,或許,我無法真的確定。
 要學會不要在意不關我的事。我知道就算我想把那些事情做好,那些也還是不關我的事。
 我知道就算我得到了些什麼,那些也對我未來沒有幫助。
 I need a man who touch my feeling、and I need to know you are the one.
 我想要你懂我。
 衝去屏科結果不到5分鐘就結束的時候,說實在,我有點傻眼XD
 小林跟玉麗還真的衝來體育館,只是他們去慢跑XD
 嗯,輸了。
 希望大家的傷都可以快點好,也都不要再發生什麼意外了...我真的很怕聽到車禍QQ
 嗯,奶油蘑菇麵好多....硬塞完有點想吐。
 大頭(狗狗),不要怪我,誰叫你又咬我的外套。

 

貳零零捌年拾月十九日‧星期日‧大太陽然後大雨‧嗯....老師....


 嗯~吃得很開心!!!唱得也不錯HIGH!!!
 機工的、休保的,再加上國貿跟資工的,今天這攤真多系。
 一個人快樂,就會讓另一個人寂寞..我想要兩個人一起快樂....
 我不想冷落你,但我想要快樂,我想要說走就走,我想要你和我還有我的朋友一起。
 我喜歡和你一起,我喜歡陪你一起,我也想要你和我一起,我也想要你陪我一起。


貳零零捌年拾月十八日‧星期六‧小陰然後大雨‧啊~~~~~~~~~~


 所以星期日要去內埔!?
 輸了一杯綠蓋
 冏,整個身體超累。
 完全忘了跟聯成電腦有約..
 所以到底是人因夢想而偉大,還是夢想因人而偉大!?
 整個就是不知所云啊!!!
 我哥只要來我這,我就會認真看書,因為,電腦他要打爆爆王..

貳零零捌年拾月十七日‧星期五‧大雷雨‧這雷,打得超近


 科科,拍學士照的時候幸好有大家的幫忙,不然臉色一定超級可怕。
 謝謝Q呆幫我上粉抓頭髮、阿菲幫我弄眼影還有盈帆幫我夾睫毛還有刷濃密,超感謝的整個。
 希望學士照出來可以讓我一直用。
 大家把今天的照片都傳給我好不好XD
 麻將

貳零零捌年拾月十六日‧星期四‧夜半‧不要再咳了...


 總算是遇到了KTV的帥哥了,哈哈哈哈。
 我這樣真的算是透過關係嗎!?
 我想要學弟們跟校內的系隊練習一下...因為我想練習當裁判XD
 調整一下,整理一下,嗯....好多知識姿勢
 唔...下雨了
 數位期中考要考到4.4節
 要做好多事情啊!!!
 嗯‧要開始研究程式了‧時間不多了。
 學長,你還是看一下紀錄好了XD
 嗯...開始教微分了。
 我是安全駕駛,我是安全HIGH咖。
 八卦超多。
 我也希望我有個總部和一群可以一起搞笑的朋友XD
 嗯...差點噴淚XD

貳零零捌年拾月十五日‧星期三‧陰晴‧咳到快吐了...


 說好的幸福呢?
 打個球而已,我的膝蓋是怎麼回事!?
 翹課了...對不起老董...
 明天一定要記得去弄請假卡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我又開始瘋狂
 真假...衝東港嗎!? 突然有種我是個紗窗的感覺...
 ㄜ斯!!總算是把紀錄表改好、記分板做好了!!!雖然很陽春但還是希望以後練球可以用上...
 你今天,有開心嗎!?

貳零零捌年拾月十四日‧星期二‧‧咳咳咳咳...


 這樣我就沒動力看波麗士大人了啦....把黃芳儀還給我~~
 今天的友誼賽,好害羞XD
 男學長~我絕對不會跟鼎傑學弟說~這個也很勉強的!!!!
 嗯~終於抓好我在墾丁天氣晴了....

貳零零捌年拾月十三日‧星期ㄧ‧小雨‧趨於嚴重的感冒是快好了嗎


 真的什麼都要考慮以後嗎!?
 我對自己有誠實嗎...
 想要跟需要,我到底是要什麼...
 嗯,等下去把板子做好..
 就算我已經四年級了...我還是想好好享受.......
 今天生死學做的測驗..原來..我長程的目標..就只剩下玩和回憶過往啊....
 當球隊經理...我要學的...似乎還很多...
 想要真的讓人家需要..而不是呼之則來的...
 謝謝你讓我搭便車去看醫生
 所以是壓力過大造成身體的虛耗,才會元氣大傷...
 不~~~~~~~~~~我的黃芳儀~~~~~~~~~~~~~~~~~~

貳零零捌年拾月十二日‧星期日‧半夜‧感冒啥時才會好!?


 我好像害Q呆、阿亮還有阿海都感冒了耶!!
 嗯~~一週又要開始囉!!!
 真的很謝謝阿海家的把拔馬拔阿罵阿公,還有阿海,整個就很讓我們沒餓到XD
 明天還是去看個醫生好了

 

貳零零捌年拾月十日‧星期五‧半夜‧還沒睡


 為什麼有種空虛的感覺
 十點五分衝嘉義
 ASIENCE真的好用ㄋㄟ!!!!!!
 茂柏可以再靠一點XD 

貳零零捌年拾月九日‧星期四‧晴天‧沒睡好


 嗯~結果呢~我居然~四點多才睡著~七點多就醒了XD
 一句話有這麼難嗎!?
 套量很順利‧下午趁空檔去弄好了...
 that's all
 黃天華生日快樂
 11點 永和見
 決定了‧今天‧就低調吧‧
 我不懂‧但還是衝吧
 原來是討厭孤單!?這樣叫同病相憐嗎!?
 還是好好的準備微積分考試吧...
 你....睡了嗎!? 

貳零零捌年拾月八日‧星期三‧晴天‧睡過頭


 痛
 餓
 累了
 感冒又加重了
 啊~~~~~~~~~~~~~~~~~~~~~~~~~~~~~~~~~~~~~
 黃天華完全被騙到!!??
 破喉嚨

貳零零捌年拾月七日‧星期二‧晴天‧不用全身痛吧


 你來了
 打電動打電動打電動打電動‧冏
 我真的是英文文盲...
 下次我一定會早一點下來佔球場的‧對不起
 經痛‧肚子痛‧頭痛‧腳也痛‧
 還是不要吃好了...下星期五要拍學士照...
 希望可以找到可以打友誼賽的系隊!!!

貳零零捌年拾月六日‧星期一‧晴天‧沒啥睡


 恩‧有一點點複雜

貳零零捌年拾月五日‧星期日‧晴天喔‧真是‧那個來了


 鷹眼好看
 文璋好吃
 嘻嘻...新招好用
 有點暈暈....
 真期待託學長帶回來的曾記麻糬!!!
 不用到今天都還這麼多人看海角七號吧!!??
 這麼誇張!?兩櫃給「不是看海角七號的」客人購票‧五櫃是海角七號購票櫃‧還可以排個快半小時!?
 Shia LaBeouf 居然大我一歲!?
 挖塞‧那這樣以後是叫我要把手機拔掉電腦關掉‧跑去住訊號收不到的地方嗎?
 有沒有人要陪我去國寶看新郎不是我跟媽媽咪呀啊!?
 唔...果然好事發生完就會出壞事...
 我想吃的‧是曾記麻糬不是草莓大福‧是柴魚乾貝不是鮪魚玉米.....
 So What?
 江老爸生日快樂
 奇怪‧我幹麻這麼有興趣啊‧真是神經病
 拜託‧不要這麼犯賤好不好‧清醒一點吧

貳零零捌年拾月四日‧星期六‧大晴啊‧幸好我沒說要去墾丁


 要是我說要去啊,肯定颱風直撲墾丁。
昨晚的波麗士大人還真的不錯看耶。
我到底該不該去看娘家呢,雅君說來屏東怎麼可以不看娘家,冏。
籃球火、波麗士大人,怎辦,我到底該看哪個!?
等下回高雄好了。

貳零零捌年拾月三日‧星期五‧還沒天亮‧啞了


 一整天都很忙的感覺‧結果我還是翹了通識課
 嘖嘖嘖‧下次唱歌找黃雅君一起唱台語歌啦~
 周彥瑩‧我找到可以跟你一起唱追追追的了!!!!!!!!
 至於學長‧你還是好好養情傷吧‧不過好像有戀情喔XD
 後‧結果是拿往事來呼攏我們‧真是‧學長這樣沒有很棒哦XD
 出KTV居然不是天亮‧感覺有點奇怪呢...
 我有五四三券耶!!
 老哥要回來了
 好多事情啊做完。
 我又被哄得服服貼貼了。

 

貳零零捌年拾月二日‧星期四‧好天氣‧衝了


 一整天都很忙的感覺‧結果我還是翹了通識課
 MEETING有點‧嚇到
 一個人佔球場‧很孤單‧幸好‧蚵仔有過來陪我抬槓
 嗯‧手掌好像有骨頭受傷了
 天啊‧我居然可以在場邊聊到忘我
 微積分下週四要考試
 十點十分衝回家洗澡‧結果到B&Q居然才28分‧我的天啊‧我居然洗這麼快
 ㄚㄋㄟ啦‧喝個茶變成唱歌

貳零零捌年拾月一日‧星期三‧晴朗的好天氣‧冏了


 哇靠‧體脂率24是怎樣
 改髒話‧改髒話‧改髒話‧
 應該要去嗎!?
 沒收到回信,所以要等明天了。
 曾經在我眼前,卻又消失不見‧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我有辦法日行一善嗎!?
 到底要不要去問球衣的事情呢...?
 對‧都我無理取鬧‧這到底是第幾次了!?
 鄉民‧入門級
 今天認識一個很可愛的學妹‧桌球很會打點‧太可怕了XD
 我考慮一下‧到底是要去看煙火還是大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