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策劃這次活動的各系工作人員辛苦了
以及現場的各位
謝謝你們



從早上開始我就緊張到唱完歌
狀況很糟
卻還是期待自己可以站在舞台上
讓別人聽見我的歌聲

雖然真的很不甘心

但是我也認了
我沒有那個實力
或許眼淚真的知道

第一名是冠廷他們&陳傑!!
歐!!讚讚讚啦!!!
整個就是讚到爆掉!!

小玉學姊第四
好可惜喔>"<
我去比排球沒聽到>"<

BIBI有來!!
第一首歌
是我最熟悉也是唯一會唱的
在你和天空之間
我可以完全跟上BIBI的KEY唷


當BIBI唱完第二首歌
她有你要的 的時候
BIBI拿出了她在日本買的票夾
要送給可以跟上她的KEY的人
我馬上就舉手了
但是BIBI一唱出 她有你要的的副歌的時候
我就傻了XD
因為我根本不會唱這首>"<
不過硬著頭皮唱之後
BIBI說我的音都對了耶XD
結果另一個人唱了之後
BIBI交給觀眾決定
資科沒幾隻貓啊XD
我輸了

又輸了
我今天已經輸很多次了
不差這一次

BIBI唱現場
超讚!!!
完全就是CD的感覺
讚啦!!

BIBI因為要趕飛機
所以就唱了四首歌
就走嚕

在你和天空之間
她有你要的
快樂是自找的
可以不可以(BIBI自己填的詞,收錄在卓文宣 - 習慣 專輯)

後來來了DJ
整個就HIGH啦!!

我還跟老媽上台去玩

呵呵
在台上
盡力的
把不開心都甩開
把瘋狂的我都丟出來
把眼淚汗水都揮灑出去

很久沒這麼HIGH了

以後
不用保護喉嚨了
因為
我決定要封喉
等我
有實力
再來
唱給想讓她/他聽的人欣賞

沒有實力
也是可以很自信的
哈哈哈

啦啦隊表演


小玉學姊~~~讚讚讚啦!!!



會計的無敵二人組



會計系的學弟 聽說已經當完兵囉


財經 初選在我前面一號的 唱的超猛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