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溫暖啊~~~~>///////////<





馬市長好帥XD


今天晚上剛好去晃一下堀江
看到路上這麼多警察
就一直在想到底是誰要來...
(因為我早上在文化中心看到五輛保安警備車@@)

才在想說
我都沒親眼看過馬市長
結果就真的看到了XD

在堀江逛的時候
突然看到很多人緩緩的走過來
拿著" 13 黃紹庭 "的布條緩緩的走過來
又聽到有人說馬市長在這~

哇~~~馬上就給他往前擠過去看
(不誇張 = = 人超多)


哇~~看到馬市長了~~
好帥喔XDD

沿路一直拿著手機在拍
可是拍不清楚>"<
可惡 早知道就帶相機回來

因為我實在太矮了
加上太多人
所以只看到馬市長的側臉
哇~~~馬市長~~~你要幾票我都給你啦~~~

後來馬市長換向另外一邊的攤販拜票
剛好是面向那棟樓
哇~~正面看到耶~~~好帥喔~~~

生平第一次看到可以跟費翔媲美的"ㄅㄟㄅㄟ"
而且也是我第一次現場看到而且還握到手的政治人物喔

哇~~~~~

就當馬市長往我這方向看過來的時候
我前面的那個女生就突然趨前去握他的手
哇~
機不可失啊!!!
我也衝下去了XD
馬市長有沒有被我嚇到啊XD

握到馬市長的手
我覺得好溫暖喔!!
沒有粗粗的感覺
也沒有多餘的不必要動作
跟馬市長握手的時間不到2秒
但是我卻可以很清楚的知道

馬市長不管選什麼
只要我可以投票
我一定投你啦XD

PS.馬市長真的真的很帥XD

今天不洗手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