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排球之後 (輸) 聽到了這件事情 讓我整個更悶





打完球之後
想說去系籃看看練習的情形
只看到史瑞克、跆拳道跟怡均坐在場邊
後來才知道

有人打架

大木勸架被打了

打大木ㄉ手機沒人接
打小花的手機他說正要上救護車

我就馬上跑過去

--
事情的原由:
黑輪跟大哥他們打球的時候
因為肢體上碰撞產生衝突
黑輪在籃下被掠倒之後
就跟他們互嗆
而黑輪口氣很不好
而大哥他們很不爽
所以叫打電話烙人來
本來沒事
後來大哥的弟弟到了
就說要找黑輪到車上談
好像有把人圍起來
然後黑輪被打頭又被踹
後來大木去勸架想把大哥的弟弟拉開
就突然被他打下去
--


看到大木的臉
我整個人都傻掉了

右眼腫起來
眼袋整個瘀青
而且看大木的狀況
應該是有腦震盪的狀況
而前座的黑輪
看起來也有點茫然

救護車開出了學校

教官跟警察交代一些事情後
我就跟小花往國仁去了

大木很虛的躺在急診病床上
(我討厭這張床 我上次腿斷也是躺這張>"<)

整個人昏昏沉沉的樣子

等了好一陣子醫生才過來說
骨頭沒有受傷

而我去問醫生說
這樣會不會有腦震盪
他說他有點暈暈的耶

醫生跟我說
他這樣不算腦震盪
(你X啦 頭部受到重擊+人有點暈暈≠腦震盪我就去考醫學院給你看)
不過如果覺得需要觀察的話
可以留下來住院
(如果是我我才不會住國仁= =)

後來
為了做筆錄
到了廣東路跟民生路上的那個警察局去

大木一直很不舒服

我、小花、黑輪、明儒和跆拳道
在警局和"大哥"討論事情

他們避重就輕的跟警察說事發經過
也一直和大木說不好意思
可是打大木的那個人(大哥的弟弟 是大哥烙來的)
卻沒有出現
我就這樣拿著冰敷袋
幫他稍微敷著
但是似乎對他來說這樣很不舒服
(大概是因為他頭暈+冰冰的會更不舒服吧)


後來就讓他趴著



在今天
我深深的對大木的度量感到尊敬
大木從頭到尾
都沒有對他們口出惡言
甚至還對他們很客氣
而那個打人的弟弟後來坐BMW到警局來
幾乎是沒正眼瞧過幾個人
而且態度還是很差
甚至還跟警察說他是不小心揮到他的
(你X啦 不小心揮到的會這麼嚴重喔 X 大家都看到你是左勾拳突擊啦!!)

後來大木+大木把拔馬麻、黑輪、教官跟大哥那邊的當事人&警察到二樓去"私了"
(我從頭到尾都覺得那個警察是要我們不要計較、還一直跟"大哥"那群人說以後不要這麼衝動之類的話)

從二樓下來之後
大木更不舒服了
趴在警備桌上的他顯得更加的虛弱
而且出現了腦震盪的基本反應-噁心嘔吐的狀況
我就知道一定會腦震盪
因為他從上救護車開始 我看到他的第一眼 就知道他頭很不舒服
(我也有過腦震盪的經驗 所以我知道他的感覺 ←詳情請問蕭博)
而到醫院之後一直昏睡+頭暈也和我之前一樣的狀況
休息一陣子之後開始噁心想吐
我覺得大木勢必要住院觀察了


因為屏東的大醫院幾乎都沒有眼科
所以為了讓大木作更進一步的檢查
大木把拔馬麻就帶他去高雄長庚而明儒也陪著去
而黑輪感覺起來好像有事但是卻又說自己OK
(不喜歡看醫生的孩子= =)

就這樣
今天大木真的很倒楣

PS.
學校校安的監視系統居然
在今天中午12:50的時候 
因為硬碟滿了而停止錄影

真的很扯
而且偏偏是今天

不過
我也有點欣賞那個大哥
說到做到
說負責到底就真的到警局來
幸好他們留的是真的電話..

----
剛剛打給明儒
他說
大木剛剛做完斷層檢查
沒什麼大礙
眼球沒事
但是眼窩有點裂開
整形醫生說
移位不大所以可以讓他自己癒合就好
不需要動刀

住院觀察看看

如果沒大礙
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
這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希望明天就可以看到大木!!



希望
大木
早日康復


我相信大木會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