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我失聲了!!!



迎新前一個禮拜
我幾乎都沒睡到

就是為了這一次的迎新

很累
但是這次我會大聲的說
不怕累


--
一開始拿到小隊成員的名單時
我就開始把每個隊員的名字、科系、學號記下來
記著記著..那天 就已經半夜三點了..

隔天開會才又知道小隊員又改了

好多好多的期待跟壓力同時到來
我又失眠了..連續一個禮拜..
--

終於到了9/30了
狠期待的在6:30就給他起床
迅速的準備早餐 就提著行李往活動中心出發

OHHHHHH!!!大家都超早的是怎樣!!!

吃個早餐聊個天

突然蕭博拿出一條很囧的海灘褲來...
機車 想醜化我 太可惡了
下次再也不叫你幫我買了 眼光真是 異於常人..

不過 買了 我就穿了 
本來我是要穿粉紅褲+長襪

不過想想 那樣哪像正Man啊!!

ps.我在換褲子的時候襪子掉進馬桶= = 所以後來沒襪子穿~"~

--
看到新生來了

第一個!!!!!
wow
看起來就很害羞內向!!
如果他是我們這隊的我一定要好好調教他!!

阿典:『學弟~』
大家:『來喔~~~』

呵呵..那位穿著資科的系服的學弟就醬緩緩驅前!

哈 結果他還真的是我這隊的!!
他是韓龍!!

愈來愈多的新生來了
氣氛也就愈來愈high!!

我就拿著第六小隊的牌牌!!
去認領我的小隊員!!

我:『有沒有你的名字?』
學弟妹:『沒耶...』

看到的就抓來問
抓到的就跟他說

你好你好!!!
這是你的牌牌和本本!!!
我是正man!!我是你的小隊輔喔!!

不知道是我名字取的好還是怎樣
我的小隊員看到我的牌牌都會先念
正咩!!
然後再定眼一看
就會笑出來XD

好 終於 大家都來得差不多了
突然科一的學弟跟我說

國鑑已經回家了

啊!!!!!!!!
學弟~~~~~

事後才知道
真的是緊急狀況
不過沒來真的很可惜
看他這幾天狀態都在畫圈圈..XD


那醬
我們小隊就是全部18隊裡面
人數最少的 7人

--
好熱喔..!!叮!!!狠熱!!??
阿我的電風扇勒???

熊熊想起我的電風扇好像沒有帶
相機也是
馬上就給他衝回家去拿
來的時候才發現
相機忘記充電 = ="

不過電風扇可以吹XD

哈哈我的小隊員果然很幸福
連歐巴桑都來跟我要電扇吹XD  
PS.歐巴桑就是第八小隊的兔女郎:大瑩=兩隻貓

交代了一些事情
大家也都小小聲的自我介紹完之後
好!來選小隊長吧!!

沒有人要自願啊!!??

那我們來翻書.....黑黑黑黑....
我翻到的是...57頁!!
5+7=12!!
1 2 3 .....12 啊!!就是你啦!!!嘉伶!!!!

呵呵..嘉伶很害羞的站起來又是小小聲的說大家好..XD
好可愛啊XD

唷唷唷!!!準備上車囉!!!
大家把行李都拿好了!!

往B車出發吧!!


上車後
我們又做了一次自我介紹
順便要大家
想一想隊名

第一個貢獻的是 檳榔樹@@"
由我們的小花貢獻XD
再來是椰子..
由拉樹? ㄝ?那是啥?
好吧!小猴子想到的就先記下來
採茶樹@@?
沒正咩@@??
竹竿???

挖..醬子就10個了耶!!
趕快記下來等下來投票

B車好像就我們最HIGH!
呵呵呵

這時候來介紹成員
先從我們的車掌 阿典開始
再來是第五小隊的、第六小隊、第七小隊、第八小隊的隊輔介紹

然後我們又發了水壺帶

就由典典說明
我來示範



施工注意的背帶真帥XD

終於到了目的地
大家馬上就都衝下車
可是大家都還是很有禮貌的跟司機大哥謝謝

好熱好熱啊!!

看到我的小隊員在曬太陽
馬上就叫他們往前
以不要曬到太陽為主
然後就蹲下
其他小隊的後來才跟進
哈哈哈
我果然是優秀的小隊輔啊XD

這時候 把剛剛抄下來的隊名傳下去票選
感謝小黑幫我寫XD

當傳回來的時候..
幾乎每個都一票QQ

決定權又是在我了...@@

好吧!那就給他畫竹竿啦!!!

YO!ㄉ一ㄜˋ哥隊誕生!!!

突然突然突然突然突然!!!
發現不明生物!!!!!

馬鹿!!!!

阿娘威嚇死我
差點踩到@@"

本來想說趕快給他紅牌驅逐出場
結果他不聽話
好吧!給你個綠牌蓋住你
好自為之吧!!


出發!!放行李去!!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麗湖
才正在想說我們的集合場在哪的時候
就聽到:新生請往這邊來

好像是輔英的喔QQ

後..一堆堆倒扁的紅衣人
沒看到我們這裡很多綠衫軍嗎

雖然我也是後依倒的那邊
但是現在不是倒扁靜坐啊!!

快走快走XD

走了..應該有5分鐘吧@@'
終於到了我們的營本部!!呼...
真遠QQ"

帶著小隊員去放行李認帳棚之後

有一小段聯誼時間
這時候這時候這時候這時候這時候!!!
到了我們的想隊呼時間啦!!

我有個想法
把我們剛剛想到的隊名串起來當隊呼
你們覺得怎樣

大家沒意見
就開始動作啦!!

突然!!想到了
我們還沒選阿Q

有沒有人要自願呢???

沒有啊!!那我們又到了翻書的時候了.....我翻到..第...12頁!!!
1+2=3!!!
要往左邊還右邊呢!!
阿峻來猜拳吧!
我贏就往我這邊
哈哈!!
剪刀石頭布
!!!!!!!!!!!!!!!!!!!!!!!!
I win!!!!!!!!

所以
就決定是你了 小黑!!!

再來再來再來
還有一個阿Q
忘了翻到第幾頁了
反正第二個阿Q就是你了!!小猴子!!!

恭喜我們的兩位阿Q!!!
小猴子&小黑~~


這時候
我們又要繼續創造小隊呼了..
邊創小隊呼
邊畫小隊旗
後來它就變成醬子了



PS.右邊是我們小隊呼的動作


隊呼表演


第二天升火



朱木賢的暴龍吼


活動長拖時間


--

第六小隊:ㄉㄧㄜˋ割隊隊呼!!


檳榔啊檳榔~椰子啊椰子!
枇杷啊枇杷~蓮霧啊蓮霧!
荔枝啊荔枝~榴槤啊榴槤!

油加力啊油加力!
採茶樹啊採茶樹!

沒正咩啊沒正咩!

我~們是!
ㄉㄧㄜˋ割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