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onspiracy (AClove) 站內: Class
標題: [閒聊]證實! 必修是可以退的喔          出處:NPICのBBS
時間: 2006/09/04 Mon 16:22:13

必修科目真的能退的!

起初,我也是懵懵懂懂以為,必修不就是全部一定要修嗎?????

直到,我有一位台大同學告訴我這件事,我才知道!!!

原來我被騙了~~~

解析:

必修是放在必修學分內,選修則是放在選修學分內,

兩者之間並不相干!!!

只要你必修學分修夠了,一樣可以把不必要的必修給推掉

而且學校開的必修課,一定大於必修學分門檻

只要你必修加選修兩者加起來,到達畢業學分門檻 ,就可以了


------------- 以上為密技解說 -------------------

因此我也替成大同學算過,並且明確的告訴他,他的共同必修一定可以退

那位成大白痴同學 還在傻傻的全部都修勒,看到他的課表,岔點昏頭!!

而台大同學已把他最討厭的 微積分 輕輕鬆鬆的給退掉了 (不過還有下學期呢!所以

必須下學期的也退,此舉必須確保必修學分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