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讀台大!!!!!




今天跟阿璇璇去逛街
是因為阿翔翔在睡覺

阿璇璇為了盡地主之誼
特地帶我去逛逛

台北

人真的很多
就算下雨
還是可以看到路上很多雨傘林立

穿越馬路 下了公車251
等待綠燈 等了將近2min
迎接我的 是亂中有序的繁榮


因為很愛吃
就讓阿璇璇帶我去吃好吃的

藍家割包
綜合偏肥的割包加上玉米排骨湯
womai!!!想再吃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

青蛙撞奶
鮮奶加上黑糖珍珠
好甜!!可是搭配的真好!!

愛文芒果汁
哈哈..有毛耶!!沒有太特別的!
因為它就是芒果汁!很適合懷念一下!!

一直路過的甜甜圈 好多人在排 算了 回高雄在吃好了
一堆人在排的紅豆餅 WOW 奇景(高雄再怎麼好吃都沒排隊)

好多好看的衣服 我卻在此時沒有心情欣賞
終於讓心不在亂飛 就買下了編號18的那雙鞋

下次還是多分心點好

一個20的洋菜凍 (他媽的騙錢)
我還是回高雄過我樸實的便宜生活好了


而且如果就這樣
活在台北

我想
我就不在是我了

不喜歡這個
很新又很舊的城市


逛了好幾圈 陪阿璇璇買了衣服和褲子
我終於如願的進去台大晃了一圈(其實只有半圈)

台大
台灣第一學府
光是外觀建築就讓我很想讀這裡

我會不會是第一個為了那個體育館而想去考台大的笨蛋?

是的我是 哈哈
我就說大家都會給我『恩..你加油..』吧
果然我打電話給把拔『恩..你加油..』
我打給哈尼『恩..你加油..』
大家都說『恩..你加油..』

呵呵..考到我會通知你們的

在台北
跟在屏東很像
無所事事

唯一的不同
就是




--
我在台北我想流浪
我是佳音我是你的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