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又是我生日後的一個月



距離我下次生日
還有11個月

距離我的預計消失時間
還有20年又11個月

現在的人
應該是會更長壽的
為什麼我會預計我只剩20年

因為 這樣
才刺激啊

荒廢了一個月
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些什麼


至少我了解了刷副本的意義
附魔是啥
還有一個目標呢

但是我卻不知道
我的心到底想不想去執行
只是因為你說
既然你沒事做
那就醬吧

有時候
我真的痛恨自己是巨蟹座

那樣的優柔寡斷
那樣的受人影響
那樣的聽命於人



我就是要罵
王佳音
你是怎麼回事
你不是做一堆計畫
想一堆美好的夢想
為什麼都沒去實行

就因為
想要兩全其美
就因為
不想別人為我擔心
所以就要假裝
我很快樂
我很幸福
我很滿足

全都是狗屁

或許我真的有滿足過
有快樂過
甚至有兩全其美過

但是我卻又不安於現狀

一再的傷害別人
一再的考驗著你



希望
我可以
不要在這樣下去了

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