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六點多跳起來

想到:啊!!我的籤還沒做

馬上就翻下床打電話給黃把拔
『電算等吧!!我要印東西』

辛苦黃把拔了
因為他要幫我烤土司

連續吃了一個禮拜的吐司ㄌ...
還是很愛XD
等我吃到膩的時候就換麵包XDD

--

早上上國文課

感覺
還滿喜歡的歌仔戲

故事內容
主要是在說李世民的故事
詳細的 我想看的人也不會有興趣
所以我知道就好

上完國文課

就是我們籌劃很久的Apple Day了


該怎麼說呢
一開始
一堆同學都當作沒有這回事一樣就走了(雖然後來也還是很多同學沒來)

但後來
來了原本預計的人數的一半不到...


這就跳過

當然
今天我玩的很愉快
也認識了不少人(哪有 都不知道名字..)

188學長
之前有看過
也有在我們班出現(因為要上線性)

削蘋果二人組
有看過
都不認識XD

害羞學姐二人
都沒看過@@"

--
本來
應該是屬於服務台的我呢
為了人數不夠
ㄝ黑
勉強!!(真ㄉ很勉強喔!!勉強的很開心XD)
下海去玩!!

抽到!!52號~~(Q呆:挖~是我的號碼耶~~好害咻喔XD)

哦!!都沒有認識的人在我們"第八組ㄝ"來發揮裝熟魔人的技能吧!!!

唷!!188學長有看過!!就從他下手吧!!!

--
第一關 蘋果夾心
兩個女生
兩個看起來很合的學長
一個一年級學妹
一個188學長

好吧!
尷尬了
兩個學姊一定在一組
兩個看起來很合的學長也不會跟我一組
那..
188學長就要勉強跟我一組ㄝ

188vs號稱160─第7組的學姊說:188 你跟人家差那嚜多 還跟她一組啊@@?
(學姊~~我不矮~~~~~~冏rz)

好吧!!要開始了
誰管你身高啊!!

蘋果夾心
我還真是玩到好累呢

奮力的把我的手掛到188學長肩上
而我看見
188學長
輕而易舉的
就把手"ㄎㄨㄟˋ"上我的五十肩(囧rz)

沒關係!!贏就好!!身高不是距離!!!

(預杯杯...."開始"的時候我會跟你講....臭蟲= =")
開始!!!

衝啊~~~~~~~~~~~~~~~~~~~~~~~~~~~~~~~~~~~~~~~~~~~~~~~~~~~~~~

本來以為只是要比時間
就是3顆蘋果最早到的最贏
本來以為啦..

結果..

原來是要一直跑啊@@"
害我酸痛的屁股&大腿 一直動...(真是太爽了...回家後噴掉半罐肌樂..)

跑啊跑啊跑...188學長的手錶代的還真是地方
直接就繞過我的脖子卡在我的下顎...(ㄜㄜㄜ...痛)

最後勒~
因為我們多跑一顆!
所以要再跑一次@@"

為了爭第二名ˋˊ

來吧!!最後一次!!就跑吧!!
ㄝ黑~果然~有我跟188在!!當然就沒問題啦~~XD

--
第二關 皮笑肉不笑

這關還真不是我的關呢
我還真不會削蘋果說...

幸好!!那兩個很合的學長都很剛好的很會削蘋果~~XDD
第八組還真是人才濟濟吶XD

第一個眼鏡瘦弱學長過ㄑ啦!!
哇靠
削超長~(應該是有10公分喔)

第二個眼鏡豐腴學長接著削!!
想當然
還是很長咩

第三個就是不才我!!
第一刀就把前面兩個學長的心血削斷...(媽媽...我錯了)

第四個是188學長
好像也是削斷不少次

第五個是學姊一號
不知道成果如何

第六個是學姊二號
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削斷XD

這關 我們沒得名@@"
因為第一名6X公分..
--

第三關 蘋果咬一口
哈哈這是我的強項ㄋㄟ~~

我是第四個~前面是很合的學長二人組跟188學長
本來我應該是最後一個的
可是學姐說
你先好了

好吧

那就我來吧!!

哈哈
死命的吃
果然
就會贏

哈哈
我們第二名ㄋㄟXD

我又贏了XD

--

領完獎
收拾完現場

我居然不知道我要去哪要幹麻..

打電話給黃把拔
『我在吃飯』
「喔.好!那沒事了」

腳痛個半死
又自己一個人淒涼的走(突然化身為去死去死團的成員..)

男朋友不在身邊
就要靠朋友
偏偏
我又個性不好
沒啥朋友
只剩黃把拔願意與我為伍...(心裡os)

--

到黃把拔家

馬上就躺下把半罐肌樂灑在我"勻稱"低雙腿 (自稱)
XD
真是太爽啦...痛死我!!

--

我的午餐

看起來
很像
那天我在家發現的那袋放大版...X...真噁 (自動消音)

問遍週遭的同學&學長
沒有一個人肚子餓...
那該怎麼辦呢...


現在還在我眼前..

--

現在

我在上ASP.NET
又是親愛的大雅老師上課
又是一貫的大雅作風
又是我想退選的課了(可惜 我是加選才進來的..所以不能退= =)

都已經有Dreamweaver了 居然還要用記事本寫!!
不用這麼食古不化、照本宣科吧!!!
太誇張了...

--


還沒晚上
我就已經快累掛了

晚上
應該
不會有太多事吧..

--
突然想到等下要練球的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