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的很好聽說..








安靜的在身邊
無條件給我
夢寐以求的溫柔
But I am only human
我怎麼不懂你多寂寞
殘忍的犯了錯
不能失去你
Ooh baby
Baby
是我忽略了你也會有
想要哭的感覺
沒有一種付出應該
永遠心甘情願
再給被寵壞的男人 最後一次機會
換我忍耐 換我等待
不要真的棄權
You were be my superwoman
安靜的在身邊
無條件給我
夢寐以求的溫柔
But I am only human
我怎麼不懂你多寂寞
殘忍的犯了錯
不能失去你
Oh bab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