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你蛀牙 你會想到誰...

--

單然是牙醫啊= ="
不然你媽媽喔..

這是我同學給我的答案

--
昨天ㄑ看牙醫
從2點ㄑ看
等到5點快半換我
看到六點超過才OK

醫生杯杯很努力的對我的牙齒作業
一下子拿起大家都很害怕的旋轉螺絲鑽洞器
一下子又拿起麻醉針

疑??麻醉針??

我質疑了一下
拿麻醉針幹麻...等等!!!該不會!!!!

要抽神經嗎醫生??
對啊~因為神經壞掉了!!!

挖勒OX勒..麻藥一打下去
先是 啊!!!痛...再來是嗯.........好暈...
我對麻藥敏感..忘了說..害我一直好想吐...暈回家之後還很想吐...喵--囧rz~
--
好痛好痛好痛啊
狂暈狂昏的感覺
真不優
--
今天跟老媽&天華ㄑ社福館"塔ㄘㄟˋ"
齁齁~~
不錯喔!!
環境滿優的
只是有些機(消)國中生在靠(消) (自動消音法)
真是受不鳥!!仗著你未滿18就吵到讓人想罵(消)
真是夠ㄋ= ="

今天是怎樣
一直用到(消)
~"~
不優

買了一件衣服+圍巾=100元
ㄎㄎㄎ..
還不錯的圍巾說
ㄎㄎㄎ..

--
我想充電
充足我對你的感覺的電力

因為
快沒電了...
--
又暈又在胡言亂語的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