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起來不可愛 但卻自信的把頭抬高
這是我
最喜歡的我
--
當我開始想念著
只有我和哥的日子
沒有喜歡的人影響我的那些時候

就覺得 為什麼 我會喜歡別人呢
沒有喜歡的人 是不可能的 這我知道
因為 喜歡爸爸 也是喜歡 喜歡媽媽 也是喜歡
喜歡男生 喜歡女生 都是喜歡 只是 程度不一樣..

對我來說
喜歡
只是喜歡
沒有什麼

喜歡 就像欣賞一樣 我可以大方的說出來
但是 現在的我 發現 我對喜歡的定義 改變了

對於男朋友
我好像 只是比 喜歡朋友 更喜歡男朋友而已...
多了一點肢體上的接觸
也多了一些思想上雷同的地方

所以 我不適合交男朋友
--
夜晚
是美麗的
是感性的
是讓我想事情的時刻
這個時候
我睡不著
想用眼淚
洗刷掉
那些我不想要
卻又想得到的 無聊
--
感性的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