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2:30am 前往邱綜合 掛急診吊點滴
5:30am 以為護士要放我走了 結果....追加一瓶.....
8:45am 終於阿....點滴吊完ㄌ 也睡飽了 那郭面惡心善ㄉ院長也還看我了
9:00am 天阿 可愛的家 我好想你阿....
1:30pm 高高興興的上學 還跟謝佩討論星期三的謝師宴還有星期五割盲腸
3:10pm 快快樂樂的回家
3:30pm 用力的踏進店裡...開始今天的惡夢.....
4:00pm 總算是受不了了 摳店長 居然得到「你等我你等我~我煮完飯接完小孩就過去店裡」
6:00pm 店長來了「阿看你也沒怎麼樣嘛...」
6:10pm 帶著愧疚的眼神看著小萍 走出我不會想再進去的『高雄民心店』
6:45pm 到邱綜合囉 挖 要開刀耶 好興奮呀
...........
中間省略
8:30pm 護士走進病房來 打一根針「要去開刀囉」 進入恍惚狀態
............晃晃晃.......晃到手術房....助理醫生說「快..你可以自己爬上手術台吧」
............躺下..咦 臉好癢阿......咦 我的手???綁住了呀 呀哈....好癢阿.....「在哪在哪 我幫你抓」
............恍惚恍惚恍惚..........
............「來....背對我腳弓起來喔~~ 對~這樣很好~~~好~~等下不可以動喔~~」
............【啊...】「好乖喔...好乖喔......」...........睡.................

9:30pm 晃晃晃................到病房ㄌ......哈........好餓呀.....「可不可以吃東西呀?」
............可愛的護士小姐說『ㄛ~~@#$%^&*(#$%^&*不可以吃喔』
............我家的帥哥搖起可愛的床鋪餵我吃東西→【叩叩叩!!】“ㄝ!!!!!!!!!!!你怎麼在吃東西!!!!!!!!”出自於面惡心善院長
............【護士說可以的阿....】“呀!!!!阿你怎麼坐起來” 【沒有人說不可以阿..】

10:30pm 帶著飢腸轆轆的胃 沉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