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晴

今天是終於要換地方住的日子
前一天就提醒了大家要把行李先整好
衣服洗一洗要晾
東西先收好
環境先整理



呵呵
前一晚的HIGH
再加上時間的延遲
所以脫水的時間比較晚

所以前一晚曬衣服就是我們要幫忙曬

只是
當我把脫水好的衣服拿起來時
居然發現
洗衣肥皂居然跟著衣服一起去脫水
而且還黏到我的

.....哲維!!!!!!!!!!!!!!!!



起了個大早
行李收一收
才發現
我沒有多放幾片衛生棉在包包
原本想說去拿...只是行李已經上車....
算了

撐久一點吧


照著原路
我們先騎到枋寮車站來吃早餐


剛好遇到法務部的法律知識宣傳
送了水壺、鑰匙圈等等

大家吃包子喝舒跑
很開心的再繼續往前進

而我
真的有點不舒服呢

呵呵

往車城的一路上
不是下坡就是上坡
為了衝那個下坡
上坡就要更努力

中餐吃的
終於不是鐵路便當了
而是池上飯包+雞排一塊

OH!!
我終於有剩菜了
我雞排沒吃完耶!!

所以我還是有極限的!!
不是伸縮自如的胃咩XD

所以說!
經過上下坡的考驗
午休就特別好睡


午休我們在車城國小

原本我也應該是要睡在穿堂
只是
林老師的鼾聲我真的不敢領教


所以就和隊輔們都睡在司令台


那鐘聲
連響兩次

那風聲
連吹兩時

不影響我

因為我不舒服


雖然睡起來還是滿身汗



有西瓜吃耶
真開心

哈哈哈

睡醒後
當然是要繼續前進啦

小查要我先幫他調整椅墊高度
昊明也覺得需要再調整一下

走出陰涼處
我瞬間覺得

Woo

這才叫夏天!!

聽說那天溫度有到快40!!
那椅墊坐上去
真讓我覺得可以燙熟很多東西....

一路上
沒拍什麼
是因為
我很擔心我等下會暈倒

因為超級不舒服的...

再加上前一晚的泡麵團
(雖然我只吃一口)
早上我居然是讓小林叫醒的

整個就 ......  噗


終於騎到了午休後的第一個目的地


看得出來我很不酥湖嗎



不過
終於到了
還是很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騎腳踏車到這裡



儒儒也超厲害的捏!!



魚皮更厲害

從頭到尾都是跟著林老師

完全維持一定的速度
從沒落隊
甚至交代他要照顧小隊員

他也完全沒問題



到福安宮
當然是要吃點涼的啊



不過我沒跟他們一起吃
因為我要拿去給阿亮和小林

只是我真的不酥湖
所以只好將冰送給阿亮和小林
只吃綠豆蒜



和他們一起吃
其實
很多話可以聊



by the way
小林居然是72然後小我一屆!!!

吃一吃
居然愈來愈多小孩跑過來
他們也吃太快了吧



而且吃一吃
還有小孩拿花生來孝敬我們耶
只是我不喜歡
所以呵呵


然後泰彤又跑過來拍照了
呵呵呵
超可愛的



不過
小查過來之後
泰彤是不是覺得鋒頭被搶了啊XD



那跟我一樣的鳳眼
整個就有『滋ㄍㄧㄥ』的fu呢

吃完之後
當然還是要繼續出發
因為
距離目的地剩不到多少距離了



騎了一小段之後
我終於發現可以把相機放在哨子的繩子上讓我不用拿包包就可以拍照

整個就很開心


我們終於騎到了墾丁國家公園了

woooooo!!!!!!!!!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
到墾丁這麼的辛苦吧
流好多汗
和好多照片



終於
到了這裡
離今天住的地方
就剩不到十公里了






看到那個5公里的招牌
大家開始騎起來都感覺輕鬆了
連哲維都沒脫隊了喔!!



甚至還開心的笑了呢





開心開心
剩不到3公里了





到了恆春老街了
可惜
忘了拍那個西門

而剛進城門
就有個路人說

吵死了




而且過城門後
王鈞把拔摔車
是因為東西掉了要撿結果跌倒
痛啊>"<

而天氣
只能用超好的來形容




總算是到達了今晚要住的地方
恆春工商了



大家都很開心呢















哇勒
怎麼沒有魚皮的特寫!!


到了這
就是要下行李
把車牽到房間去啦

因為
沒有人會顧車

所以
就讓大家陸陸續續的
將腳踏車牽進房間去


這時候
我就要好好的說一下了
佳惠老師的貼心小男友真的超好的
奕儒跟魚皮都搶著幫她將車牽上去
而我正準備拿上去的時候

小林出現了!!!
(小林是個好人!!!)

小林幫我把車車牽到三樓耶!!!
太感謝了!!!!

牽完車
就是盥洗時間了

大家都洗好之後
就是要去吃晚餐了

你看
多開心啊






今天吃的是恆春老街的鴨肉
但吃不飽沒關係
小杜包子就在對面!!
等下應該有控可以去買!!

我們就這樣走去老街
說實在
距離不近
但沒關係

大家手牽手一起去
ok的!!



而路上
渤袁一直拿鞋帶甩人
我就沒收了
但他也不開心了

一路上都不開心

最後還是連哄帶騙才恢復渤袁本色呢



走啊走
我還問林老師說還有多遠

呵呵
我真的餓了咩


不過
真的吃到的時候
我就完全忘記我剛剛走多遠了
因為

實在是太好吃了!!!!!



而下午跟大家的約定我也沒有畫虎蘭!!
我說要請大家喝可樂就是會請
所以我自費跑去買了幾瓶飲料
但其他組的就一直問說
為什麼他們沒有

結果林老師就說
他請客

結果就這樣
大家都喝到了
呵呵
這樣也不錯



吃飽喝足後



就是要去觀星了

不過
我的相機實在是太陽春了
什麼都拍不到

所以
只好乖乖的看就好

只是看到一半
居然下雨了



大家就這樣手忙腳亂的把氣才搬去躲雨
講解的老師還順便告訴大家望遠鏡要怎麼弄
還有說不要讓人家知道我們是蔡鳥的問法


那一夜的星星
深深的烙在我心裡了

天秤座、室女座、天蠍座還有木星以及銀河

真的很棒...



如果是你陪著我看
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呵呵

ps.我看到三顆流星喔!!!


結果
我居然沒吃到小杜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