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了網路的日子還真是無聊又多難

一回家開電腦不能上網 

單機遊戲又沒有吸引我的  只好又把電腦關掉

想說反正沒事就去跑步吧

誰知道耍笨  穿無袖跑了4圈  因為有點想吐指好做罷

隔天上班 感覺肚子怪怪的特別痛

一回家就倒在床上睡著了  不睡還好越睡越冷 才知道我發燒了

睡了3小時沒進展~~晚上也只吃了2口飯 就沒胃口了

偏偏你又跟朋友來坐捷運 本想說還可以有機會去逛一下旅展

心於有餘力不足  身體就是不讓我動  吃完飯又跑去睡

情況不太妙為了明天要上班 只好去包藥

我:[老闆要包藥]

老闆:[哪裡不舒服阿]

我:[發燒而已 沒有流鼻水和咳嗽]

老闆:[會痠痛嗎?]

我:[有一點~~]

老闆:[喔~~ 好像有點登革熱的感覺]

我:驚~~~[不會這麼準吧]

之前就好像有過一次類似的了 結果是過勞

包藥回家後  吃了要檔不住睡意跑去睡覺

不知是藥效過強還是怎樣  越睡越熱 狂流汗

感覺有股無名火在燒

隔天睡醒 發燒的事 好像跟沒發生一樣

好可怕的成藥阿~~效果也太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