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接近了  藍綠選邊站?  你選了嗎?

家裡呈現深藍狀態  公司的老師傅是深綠狀態

我自己呢 偏藍比較多 可能家裡的影響居多

不過這幾天聽到老師傅說藍色有多差

又說如果選了藍色 以後的薪水越來越慘

就一個鋼鐵漲價還要立院通過才能決定漲多少

我記得我們公司已經民營化了不是嗎

為什麼還需立院通過呢?  那以後我們公司還有利潤可以賺嗎?

老師傅是這麼訴說藍色如果獨大的話 以後會連股票都沒得發了

聽他這麼一說感覺好像真的是這樣  我想要反駁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說起

我自己的想法是  鋼價調漲是一定要的必竟我們也要賺錢阿

而且最後反應的還是在我們買家身上不是嗎

至於漲多漲少是有需要協商的空間  不然大家隨便亂天喊價

國家政府還存在作啥阿  不就是算了解決物價上漲的問題嗎

至於我為什麼沒這麼反駁老師傅 是因為我覺得目前的人已經選黨不選人了

在爛的大家還是覺得就是他要的黨派

為什麼我不喜歡綠色  我自己所看到接觸到的

都是攻擊的新聞   批評對手的家人或是無關緊要的問題

選舉不是就是要推出牛肉嗎  什麼人有什麼東西

什麼人來管理這各國家真的有差嗎

我要的只是經濟變好  人人有錢賺就好啦  學生畢業不用擔心工作在哪

管你台灣人還是外省人  不是都一樣兩顆眼睛一個嘴巴嗎

真不知道我這神聖的一票是否真能發揮它的作用

政治的黑暗面 可能我真的看不到   我也不想看到 

你內心有說服自己為什麼要投給它的理由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