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輸湖~~~~不要停~~~~~



兩個禮拜的出遊 

讓我把跟娘砲的距離拉近

卻也得知他近期要遠離我們

有點心疼

雖然他有時還是很不討喜

不過這幾天他從閃避我  

到叫了會走過來

可以算是前進了好一大步

這鬼靈精會裝可憐 懂敷衍 

也很懂得不要接近陌生人(其實是沒用)

幾各月下來 

好像也成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各要素的


如果你不是這麼娘砲  

我想我會大聲的說多少錢啦 

我買下來不要讓你走了

也許你將成為我生命的過客  但慶幸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隻狗

狗狗真的是人類的好伙伴 當牠向你奔跑過來的時候

只能說真是好可愛阿  不過牠的比例真的越來越不好看了

不知道是不是常常被我們抓起來甩的關係  感覺都被甩長了

養狗也許是想要個人陪  或許是炫耀的心理  理由是什麼不是這麼重要

重要的是我真的愛牠 也想陪牠 這就夠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