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興高采烈的去火車站載了你   為了記憶卡弄得不開心(對不起)

正打算前往大遠百看電影的時候   

我:肚子好餓喔要在裡面吃嗎     你:不好吧有點貴耶

眼睛忽然看到"發呆乾麵"就決定是他了      誰知道這各決定會是各錯誤

到了門口貼了一張"體恤農民泡菜10元"       心想哇不錯喔賺到了哈哈

店內裝潢不錯 店員服務態度OK       開始商討該吃什麼了~~~

為了小菜的選擇 哈哈又讓你體會到我的龜毛了

菜上桌後~~泡菜不錯喔 咖哩飯還滿普通的       吃了幾口事情就這樣來發生了~~~

ㄅㄥˋ~~~怎麼了嗎  

我並沒有多去理會它  心想:應該是什麼東西爆掉吧

在我正面的那桌2對情侶馬上蹲下抱頭~~(一副有訓練過的樣子)

正當轉頭要看的時候     門外一個人帶著口罩手拿磚頭奮力一擊  終於讓他打破了~~~安全玻璃

下意識的頭往回轉 看見了店裡的每個人都嚇到不行  全部都蹲了下去  結果從頭到尾我和你根本都沒有想過要做防護措施

正當猶豫要不要出去看的時候   一個爸爸走了出去  開始詢問對面店家有無看到凶手

這才回過神來~~  機車~~是怎樣ㄚ~~~我才剛吃ㄧ口耶 現在叫我該如何是好

奇怪的是大家又繼續給他吃了起來   當然不能虧啦吃完它吧

真是嚇的我心慌慌~~~  好一個"碎碎平安"

吃了幾口玻璃中於檔不住整面碎了下來

又嚇到了= =   快吃快走吧~~~~

這告訴我們以後去店裡要選看的到外面的位子

而不要往裡面座 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