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哥哥去大連路上的教會上英文課

哥說他七點要出門,所以先打一下電動

我去弄自己的東西,直到七點十分我問他:『你不是說要去上課?』

他才匆匆的把遊戲關掉,然後murmurmur的不知道唸些什麼

就這樣,時速六十,騎往香揚巷,到7-11的岔路時,他左轉,我傻眼



『直走比較快啦』



Anyway....這些都不是重點



到了教會,哥找不到他排長,剛好,一樓有間教室在上課,是兩個女生

他在門口探了探頭,就被抓進去了,結果他排長在樓上.....




我們遲到了,所以沒趕上禱告


那兩個女生帶我們先唸一次單字,用比手畫腳+不太能了解的中文+簡單的英文單字讓我們了解
我真的很佩服我哥居然聽得懂她說『拐彎抹角』


哈哈哈


我們上關於Direction的課

  
 
  

方向,美國人用一句話來記憶
Never Eat.....忘了XD
反正就是‧不吃濕掉的鬆餅

講完單字之後

我們就開始玩遊戲了!!!
Treasure hunt

I'm the Pink Team

clue上有我們剛剛才教過的單字‧就這樣‧一張、兩張、三張,最後,是我們獲勝呢XD



總之,很開心的學英文跟坐在教室裡邊聽老師上課邊DayDream還要有效果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