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要上班的時間了



帶點緊張有點害羞的‧走進未來我要待兩個月左右的地方了

那天‧店長說前三天是試用‧時薪66

Anyway‧很少我知道‧但是因為近‧所以我還是區就了


這天‧我走進店裡‧看到一個可愛的女生‧真的很可愛的可愛
反觀我‧天啊‧是怎樣‧


她是小萍‧人很可愛‧但是有點可愛女生的脾氣‧但還是很可愛

小萍教我要點哪些貨‧怎麼補‧拉抬面‧玩發票機‧還有喊『歡迎光臨』
呵呵呵‧雖然我都記不太起來‧可是我還是很認真‧

跟小萍要了電話跟MSN‧結果那張紙居然不見了~~~~~~~~~~~~

唉‧算了‧我也不好意思再要一次





我是裝熟魔人‧很愛裝熟的人

我跟小萍聊好多好多‧很多都是Woman's talk
豬來店裡騷擾她‧也不看看自己長怎樣啦
或者是哪個客人好帥‧想去跟他要msn之類的啦

呵呵呵呵‧
跟我高中的時候跟蘇憨的感覺好像啊‧坐在排球場邊‧喝咖啡聊是非‧討論哪個比較帥‧哪個比較可愛
只是場景改變‧
換到室內有冷氣‧不能瘋狂大笑追逐的店裡而已


『歡迎光臨』


進來的是個頭髮短短‧高高的男生
好像是店裡的工讀生之一吧


因為他一走進來‧就跟小萍聊天‧我也ㄔㄚ咖聊了一下‧因為他是平常日的晚班‧所以我要跟他共事‧所以要小聊一下‧這樣換他帶我的時候‧才不會尷尬

喔‧他叫李冠賢‧跟我小時候的鄰居一樣的名字‧
那鄰居也長得比我高‧

可是他比我小


就這樣‧今天我只做幾個小時就回家了‧明天要上早班‧
小萍說‧明天帶我的是個可愛的男生


帶著酸痛的腿走回家‧好遠啊


 

 

女生跟女生‧在一起聊天‧不是造型‧就是感情
女生跟男生‧在一起聊天‧不是友情‧就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