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會更快樂 (陳予新)

作詞:許常 作曲:Johan Wiman/Mikael Lundh 編曲:陳偉


愛你會更快樂 我確定Oh baby 
我要你更快樂 你現在不快樂
愛我會更快樂 Your girl~ I wanna by your girl
Oh~心  它是被什麼拉扯 Mandy她說 
她和你去瑞奇馬汀拉闊愛的第一課 也許該學會苦中作樂 雖然我的徵笑快僵掉了
I don''t know 無所謂 追尋酸甜滋味 愛包容一切
我和寂寞已約好逛街 愛你會更快樂
Your girl~ I wanna be your girl Boy~  我寄給妳一封信
這是我 再不能隱藏的心情 主動的決心 搞的我失眠忐忑不寧
雖然你的Fans飛舞不停 我不信 我這樣真心你會看輕
愛征服一切 我在夢中已和你逛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