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人,從小就是讓人伺候的‧哼哼哼‧好命的呢‧
(誰小時候沒被父母伺候過的‧站出來)

誰知道‧長大之後‧我變成了『狗奴才』‧唉‧

好啦‧是我心甘情願接下來的啦‧




雖然Jerry只會住我這幾個月‧原本我還猶豫要不要開這個分類呢
(因為我怕Jerry離開之後‧我會觸景傷情啊)


可是Jerry實在太多可愛又可惡的事蹟了‧不得已‧挖寥落ㄎㄧ啊~~


一直以來‧不知道是他原本的主人沒有讓他習慣在報紙上還是根本就是拿巧拼給他當便盆‧臭Jerry就是喜歡在地板、磁磚甚至是巧拼上方便‧這也就算了‧他還會去踩



今天‧他又照慣例的‧在我的房門口『嗯嗯』‧是因為他實在是憋不住‧因為客廳有人‧他不敢經過那短短的小路去廁所‧所以才『嗯』在那‧這我懂‧所以我沒怪他‧

只是‧他嗯完之後‧我拿衛生紙抓起來‧然後丟進馬桶‧就這樣‧慘劇發生了


我家馬桶滿

(老天‧你為什麼要這樣懲罰我‧我只是幫人家照顧幾個月啊)

就這樣‧我呆在廁所裡‧通著那塞住的馬桶‧好不容易水退了‧我沖水下去‧又滿

(no~~~~~~~~~~~~~)


因為是大家共用的廁所‧所以‧不得已‧我只好衝去買通樂‧雖然巧音跟阿海都叫我明天早上再弄‧但是我覺得‧早上大家都要盥洗‧我還是這時候先把他弄好比較好‧所以‧我就去買了‧


跑了7家我看過的大賣場‧是怎樣‧高雄的比較神嗎‧為什麼屏東的全部都關了!!!????
(no~~~~~~~~~~~~~~~~~~~~~~~~~~~~~~~~~~~~~~~~~~~~~~~~~~~~~~~~~~)

就這樣‧最後我選擇了7-11‧店員還很可愛的跟我說‧『祝您中獎』‧幸好他沒有跟我說『祝您一路暢通』‧不然我馬上就把通樂灌進他嘴裡‧


總之‧希望因屎而滿的馬桶‧可以復原‧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