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長們的畢業典禮

看到學長們穿著學士袍‧真的有種‧複雜的心情
高興的是‧學長們終於盼到了這張證書了‧お祝い
難過的是‧以後就更難看到他們了‧我要去唱歌啦‧大俠‧走啦‧朱木賢‧走啦

今年要畢業的‧是帶我們一年級迎新的學長姐們‧
就是因為他們‧所以我才熱愛資科系‧
也是因為他們‧所以我現在才繼續待著‧



話說‧一年級迎新時‧大俠雖然沒有當隊輔‧也不是很有聲音的人‧
但是我還是對他印象很深刻‧因為他幫我偷渡食物‧哈哈哈

給爆炸流川明‧

後‧屏商不錯啊‧
資科系很好咩‧
Come Bake ....(招手)

呵呵‧好咩‧
我知道你要跟你女朋友一起啦‧
有女朋友就沒有球隊經理啦‧
我跟阿秀都會很傷心難過滴‧
目稠金金‧看你離開...哈哈哈哈

給在家樂福奮鬥很多年的阿豐學長

真的不是要把你寫那麼小字‧
是因為人家說叫我不要寫太大的咩‧
去怪他去怪他XD

真的‧
沒有你的家樂福‧
我一點都不想去逛‧
好空虛寂寞喔‧




準備要去當兵的大俠‧

雖然我們真的沒什麼交集‧也幾乎沒什麼共同的話題‧但是‧我真的對你印象深刻‧

下次‧一起去唱歌吧


考上台科大的銘宏‧

你真的是個看不出來的高手‧
不管是打球‧唸書‧還是寫題目‧
我只能說‧夾腳拖萬歲!!!

呵呵呵‧我去台北就靠你跟大俠了‧

說不定兩年後我會出現在你隔壁的學校喔‧
呵呵呵呵呵‧


還要繼續奮鬥的朱木賢‧

乖‧跟我一起畢業吧!!!
我會跟伯父好好溝通的(燦笑)

不過你今天怎麼這麼不HIGH啊‧

漂亮的學姊‧
我不知道你的名字耶‧(汗)
阿不說你叫怡穎XD

不過我依稀記得‧
你是迎新的時候的隊輔‧
的樣子‧呵呵呵(傻笑)

恭喜妳畢業了‧畢業快樂
あなたが卒業したことを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卒業の楽しみ

跟我當差不多三個月的室友鮪魚‧

呀‧你的生日快到了
So am I‧
嗚嗚‧你要畢業了‧

雖然我們還是沒什麼話講‧
但是‧這就是巨蟹座的默契啊‧
我們的心是可以溝通的(遠目)

為什麼只有三個月?
因為我都請假外宿啊(笑)

聽說學姐也要畢業啦‧ㄝ‧我都忘了她跟你同年‧今天沒看到小P馬麻也沒看到學姐耶


傳說中的46號學長‧

你的學弟一直在等你認領啊‧
學長‧
你的畢業願望‧
我有幫你記下來了‧
呵呵‧來吧‧
也跟我和阿賢一起畢業吧‧
(燦笑)
  
是順友學長嗎?

呵呵呵‧我不知道啦‧
反正那束花不是多的‧
是真的要送給老師‧
然後轉送給你的啦XD

總而言之‧一句話
你女朋友怎麼沒有來!!!!????
  
給屁哥跟你女朋友‧

呵呵呵呵呵‧
我當初就說你們怪怪的咩‧
屁哥還死不承認XD
還故意走很遠XD

哈哈哈哈哈‧
畢業快樂啦‧
  

每次遇到‧
都會很開心揮揮手的學姊‧

呵呵呵‧
你真的很可愛
可愛可愛的可愛‧
呵呵呵‧

彭信豪的金莎‧
你如果沒吃‧
他會哭的‧
呵呵呵‧
我也要吃‧分我分我XD



20070612‧幾張照片的相簿
      Q呆的相簿



再見我的愛人
作詞:文采/文君 作曲:平尾昌晃 編曲:森岡賢一郎

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相見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切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從此和你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永遠懷念你 溫柔的情
懷念你 永恆的心
懷念你 甜蜜的吻 懷念你
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再見 不知哪日再相見*

口白 :
「再見了‧我的愛人‧我將永遠不會忘記你‧也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也許‧我們還會有見面的一天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