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
作詞:黃漢青(F.I.R.) 作曲:黃漢青(F.I.R.) 演唱:阿沁


灰色的空氣 凝結變成零下冰冷的淚
手指頭落下的灰剩下就快熄滅的菸
我打開窗簾 靠在窗邊獨自望著藍天
腦袋裡 留下全都是你在的畫面


﹡回想起我的童年 其實不算浪費時間
 發生過種種一切 我都把它當做紀念
 我打開盒子拿出生日你送我的項鍊
 眼眶裡 落下都是為你流的眼淚


○愛情要消失的瞬間 是你要離開那一夜
 在一個冰冷的雨天 過了好久我還能感覺


◎回憶起失去的昨天 你的聲音我聽不見
 那次分開 我們說好不會再見


Repeat ﹡ ○ ◎


你那溫暖的手曾經拉著我 在身邊 每一天
你手心的溫度我還能一直 有感覺


Repeat ○


回憶起失去的昨天 你的聲音我聽不見
那次分開 我們說好不會想念
那次分開 我們說好不會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