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我從高雄飆回來
40、50、60、80!!
今天有衝到100唷!!!
好,這不是重點。

結果到家的時候遇到一咩他們
才想到我還沒去加油
(明天要漲1.3元啊!!!)
所以我跑去加油!!

結果加完油準備去買東西吃的時候
遇到一個男生騎過來要我的電話說要跟我做朋友之類的
還問我幾歲、有沒有穿褲子 (好啦我知道我今天看起來很像沒穿褲子啦)
還說知道我是屏商的學生

結果

我為了趕快擺脫他,就把電話給他了

因為我當時想到,如果我給假電話
被接起來,那他就知道我給的是假的電話啦!
那他如果跟著我回家那怎辦...

我只是想到這樣啦>"<

結果我給他之後
他還一直問說
現在就去吃東西好不好之類的
然後我就說去永和

然後他說永和都他朋友
要也去遠一點的地方吃之類的 (說要去市區看看還有沒有東西吃)

結果我很堅持說我要先回家
然後我就飆回家啦
還一直看後照鏡看他有沒有跟來啊什麼之類的

我一到家就馬上打電話給別人,講了我的情形
然後他說:『那人帥嗎?是長的很痞那樣嗎?』
我忘了我說什麼
然後他說我很白痴之類的話..

then!!

那個男的真的打電話來
阿我就接起來了

他就說他在校門口叫我出去
他要載我去吃東西啊~

結果我就跟他說你等我一下
-----這時候我在跟我男朋友講電話
(我把事情的詳細經過都跟他說,他直接劈頭就說我白痴....)
(他說叫我把他的電話給那個人,然後關機,他想訐譙那個人)


後來我就說
ㄜ..我室友買東西回來給我了
然後又改說我男朋友拿東西來給我吃了

結果他就 歐 掰掰


然後我就很害怕很害怕
可是又想吃東西 (其實我想去看看那男的有沒有在附近)
所以就打給黃小花

然後黃小花聽了我說的之後
也覺得我很白痴,可是還是陪我去永和

但是出門的時候
我想到說
那個人有說我穿很辣之類的話
所以我就跟黃小花說
『我剛剛好像是穿這件外套耶,我去換一下好了』

結果我把我晚上穿的衣服全部換掉...
黃小花還問我有沒有這麼怕啊!!??


後來在去的路上
黃小花問我一些話
『那個人長怎樣?』
「還好」
『原住民嗎?』
「不是」
『有比我壯嗎?』
「沒有」
『那怕什麼?』
「我也不知道」

結果到永和的時候
遇到sister跟盈帆他們
小花就跟sister說了
結果他們也傻眼

最後得到的結論是

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
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
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
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
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
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
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
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
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
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我是白痴

還有

我想我真的累了



天啊!!

我不記得那男的長怎樣
可是我卻記得他的車子很特別 尤其是儀表的部份 
是以前腳踏車樣的龍頭 + 野狼的那種油表 + 普通類似RS的那種普通機車的車身
而且還記得他說我的車怎麼貼RS的貼紙
害我還當下佩服他居然看得出我的車不是RS

我不記得那男的跟我說他叫什麼
可是我記得他民生家商的

我不記得那男的說了些什麼
我卻記得他說他是在加油站看到我還有在屏商看到我幾次
結果我還說我考慮一下要不要出去


見鬼啦

 



歐‧他叫阿浩‧年紀比我大‧讀民生二年級夜校‧天秤座‧車子是Jog的車身‧龍頭改很怪‧尾巴還加置物箱‧紅色‧他家在棒球路巷子裡面


我跟阿布說了
結果阿布直接就把他的狀態換了,然後說....

  阿不™:傻傻的。 說:
你是白痴你是白痴你是白痴你是白痴
你是白痴你是白痴你是白痴你是白痴
你是白痴你是白痴你是白痴你是白痴
你是白痴你是白痴你是白痴你是白痴
你是白痴你是白痴你是白痴你是白痴
你是白痴你是白痴你是白痴你是白痴
你是白痴你是白痴你是白痴你是白痴
你是白痴你是白痴你是白痴你是白痴

  佳音‧別想‧去做‧就對了‧http://blog.pixnet.net/joy0626 說:
哭喔>"<



後來我又跟舒婷說
結果呵呵...
我笑了...

正Man: = = 我剛剛幹了蠢事
舒婷: ?
舒婷: 你不會= =

--停頓一下--


舒婷: 自己修眉毛吧= =
正Man: 撲
正Man: 哈哈哈哈 還沒這麼蠢
正Man: 不過跟這個有的比


然後我跟老媽說
老媽給我的回應是..

02.老媽: 我看過網置了= =
正Man: 幹 我真的很蠢= =
02.老媽: 你活該啦= 3。= 
02.老媽: 之前有人跟我搭訕
02.老媽: 他說
02.老媽: 我們做個朋友好嗎?
02.老媽: 我回他一句
正Man: 幹 他也跟我說一樣的= =
02.老媽: 有這個必要嗎?
正Man: 撲
正Man: 媽 我怎麼沒想到這句
02.老媽: 他後來依職追
02.老媽: 我就說
02.老媽: 沒有這個必要吧
02.老媽: 他就走了= =
正Man: 我輸了
02.老媽: 學起來吧
正Man: 好
02.老媽: 很好用的
正Man: !!!
02.老媽: 屢試不爽
02.老媽: 通常我是直接說沒有這個必要吧
02.老媽: 就差不多了
正Man: OKOK= = 了解= =
正Man: 我想 我今天是累了= =
02.老媽: = =
02.老媽: 找自己麻煩= =
02.老媽: 嫌事情不夠多ㄚ
02.老媽: 哈哈
正Man: 我真的只是想說 幹 我要趕快走= =
02.老媽: 你幹麻陶= =
02.老媽: 要讓他逃吧
02.老媽: 哈哈
正Man: 撲
02.老媽: 記得
02.老媽: 語氣要很冷才有效喔
正Man: 好= =
正Man: 我懂了
正Man: 好 我要去睡了= =
02.老媽: 去吧去吧
02.老媽: 傻孩子


最後我跟瑞亭說
瑞亭說我還好

不過他後來他跟我說了一件
讓我直接在半夜大笑的事情

請看

34.瑞亭: 今天我在火車站等雨軒....有ㄍ和春ㄉ跑來跟我推銷義賣品
34.瑞亭: 他說  要跟我聽五分鐘ㄉ介紹就好
34.瑞亭: 我就說好
34.瑞亭: 聽完   我跟他說我用不到   然後  還說....
34.瑞亭: 我聽完你介紹   那換你聽我介紹= =+
34.瑞亭: 他就傻眼
34.瑞亭: 哈哈
正Man: 哈哈哈
正Man: 我笑了


註:我們今天去聽的化妝課就是瑞亭的公司
(瑞亭好像是銷售員之類的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