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傳教士-電腦.科技.英文教學 看到的唷!!!
(這地方是今天我去Herbmint家看到的唷!!)

小玩一下
呵呵....就像老師說的一樣
『大家平常活動都會用數位相機拍一大堆相片,全部上傳也沒有人要看,一張一張寫註解也太累了。利用這種四格漫畫,精選幾張相片加上對白,不花什麼時間,卻使得相片變得很有意義。』

呵呵..還真是說中我的心呢!!

好物:
Cyworld



今天剛好去看
瑪中的相簿,是那天模範生表演的時候的照片,看到幾張我的照片!!!
啊~~好醜啊XD

剛好那天星期三是我跟莉芳的志工服務時間,又剛好那天沒做什麼~(請看
這裡)
所以我們就去看表演

呵呵

被拍的這時候
我在跟莉芳聊天!!

呵呵..You know me...XD

不過
我真的還滿欣賞那個男生的
也想跟他認識吶

因為他真的很漂亮

雖然我一直都是醜女
但是我喜歡接近美的事物
俊男、美女、美景等等

因為沒有醜的東西襯托
你就不會美的東西特別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