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呢

是乃菁生日唷


2007 / 3 / 12  植樹節

今天有好多人生日 (我認識的啦)

而班上
有一個人見人愛的女生生日

也就是現任班代:奶精

我呢
在這天來臨前就一直在想
他缺啥啊..我要送啥啊= =?

結果
到這天
什麼都沒準備

只跟阿布一起去看蛋糕
讓阿布付錢

幫奶精唱生日快樂歌
逼他說出生日願望

就這樣
我什麼都沒做



生日快樂ㄋㄟ

恭喜你終於邁入歐巴桑的領域了
 哈哈哈哈哈~~~~

民法上我還未成年唷XD



唉~我也要在學校過生日啦~~

每次我生日都是期末考...囧
來人啊~期末考提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