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都一直問
『你怎麼了?』

而你
都回答我
「沒有啊!是你怎麼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覺得你在發呆

而你卻說
「人都在這了」

是我多慮了?是嗎?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覺得
你若有所思
卻總是搞不懂
你在想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聽到人家說的話
只要口氣
讓我覺得不太舒服
我就會生氣
不管是你、我哥,還是路人

我怎麼了?
你說這像是月經快來的時候的暴躁期

我不知道耶
可能吧
但是
我覺得
不只是暴躁
還有多愁善感
還有想法憂鬱

這幾天
腦子裡一直會出現不好的事情
甚至騎車騎一騎
會好像看到我出車禍了
眼淚
就會開始湧出眼眶

我怎麼了?
我說這像是情緒變得敏感快要憂鬱症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