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皮  - 點我看電影
先承認我是為了看陳坤跟趙薇&周迅的床戲才把這部片挖出來看的
畫皮 - 陳坤和趙薇的床戲
 
畫皮 - 陳坤和趙薇的床戲2
 
畫皮 - 陳坤和周迅的床戲
 
王生(陳坤飾)和佩容(趙薇飾)的老夫老妻床戲,似乎比不上王生夢中和小唯(周迅飾)在山洞裡的激情,而且感覺起來都只是點到為止...就跟斯巴達一樣,只是沒露點 (聽說是被減掉了)。
 
這部片的人物關係還不錯複雜XD 就算弄了關係圖還是看不太出來XD
畫皮 - 人物關係圖 
反正就是一部人愛人,妖愛妖,人愛妖,妖愛人,人殺妖,妖殺人的故事。
 
不過有個到最後才了解的點,讓我想了很久,為什麼王生就算愛小唯,也還是不敢吃。到最後他對小唯說:『我愛你,可我已經有佩容了。』讓我有種感覺是,他兩個都想要,但是龐勇回來了,如果他把小唯吃了,那龐勇就可以帶走佩容,而他不能沒有佩容,卻還是喜歡小唯,所以只好夢裡見了....

我覺得趙薇跟周迅演的都很到位,陳坤的王生,因為考慮很多,所以那種小小的曖昧+猶豫不決也有演出來,而甄子丹在這部的打戲演的...很不像他,愛情的部分倒是還不錯,搞笑的功力也還滿好的XD。至於蜥蜴精跟降魔者..蜥蜴精不曉得是臉妝太厚還怎樣,表情好像都差不多,而降魔者....就一直強調他是降魔者&別人都不信她.........嗯...就這樣~
聽一下主題曲吧,感覺的出來是以佩容的角度寫的歌。
 
主題曲 - 張靚穎 - 畫心
作曲:藤原育郎 作詞:陳少琪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顔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如生命般莫測
你的心 到底被什麽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你是我 一首唱不完的歌#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顔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是生命的莫測
你的心 到底被什麽蠱惑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Repeat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我的心 只願爲你而割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