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我遇見周老媽之前,我並沒有很注重穿內衣這件事情,因為,那時候,沒有人可以問。

就在我和周老媽變成好朋友之後,她很好奇我為什麼會這麼不注重內衣,一直告訴我,穿好的內衣,胸部也會長大。

我一直都存在著半信半疑的想法。

直到有一次,我和老媽剛好看見EASYSHOP在做出清特賣,老媽馬上把我拉進去逛,拿起了一件不是平常的我會穿的花樣的內衣,然後說:『去試穿這件,因為我有一件一模一樣的,超‧級‧好‧穿,快去快去。』

在走進試衣間時,我一直不覺得自己會喜歡,或甚至購買她推薦給我的這件內衣,雙面蝴蝶,因為,我從來就是喜歡素面、基本色調的東西。

但就在我換上了之後,那種感覺,是我從來沒有感受過的好。而且我發現,穿上T恤之後,刺繡的內衣,還可以幫忙提升一些份量感.....呀~好心機XD
 
而款式的話,大概類似這款。
3202867_B.jpg
 
而效果的話嘛.....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嗯...非常沒料的人。

但就在最近,我穿了EASYSHOP的內衣之後,偶爾穿一下小露胸的衣服,那感覺,都會讓我覺得,哼,我也是有份量的嘛~只是平常大家都散居各地,要等到EASYSHOP的拯救,才會集中在一起。
 
不管是包覆性(讓我的外擴ㄋㄟ回到它的崗位)、穩定性(ㄆㄧㄚˊㄚ不會因為手舉就一直上下滑動),或是我最在意的舒適性(不會讓我覺得喘不過氣),都是至少有九十五分的評價。

而且,重點是,如果還想做點小心機,他們也都幫我想好了。
 
3203083_P1.jpg
 
想要加料,也不會擔心被發現或是不小心露餡,太貼心了真是。
 
我真的太喜歡EASYSHOP的內衣拯救我的胸部的感覺了。效果真的讓我會想再去買下一套。
至於,害羞的照片嘛....
 
0717-2.jpg
 
應該,有還滿明顯的差異的吧XD
 
現在,EASYSHOP還有個活動,就是內衣‧就是V、包、爆的活動,有機會可以得到全新的內衣一套,或是渡假招待券,還有珍珠戒指,快點快點,不要錯過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