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jpg
我的阿嬤(外婆),身體是很健康硬朗的,偶爾有支氣管的問題而已。
是個很喜歡去逛街shopping的老人家。每天都會自己坐公車出去玩。相對於其他人的阿嬤,我覺得,我阿嬤是個超級酷嬤。

還記得以前國中的時候,阿嬤很喜歡找我一起去拍貼。大家看到都說超酷炫的啦。那時覺得,這又沒什麼,我阿嬤平常就喜歡自己去拍貼啊。後來我才知道,大家的阿嬤,幾乎都是在家裡跟鄰居閒嗑牙,偶爾對家人發個牢騷的那種,這時,我才真正了解到,我阿嬤不只身體健康,而且還真的很時尚。
0716.jpg
 

其實,從阿嬤以前的照片,就可以看出,阿嬤是個美人胚,只是那些照片現在都放在舅媽家,所以,真相要等我下次回去有想到,才會有機會看得到。以後我一定要帶阿嬤跟我的小孩一起去拍貼。

 
071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