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我當初就是為了這首歌

掉了眼淚跟了你
這首歌剛出的時候,我在心裡暗暗的下了一個害羞的決定。
如果有人在我生日的時候唱這首歌給我聽,我就嫁給他。雖然這個願望那一年並沒有實現,但卻有著另一個巧合,就在我去散步、放空的時候,停在旁邊的車,撥起了這首歌....。

你輕輕的跟著合...我默默的低下頭...
那時的我,心跳快得把眼淚都給震下來了...

 
 
歌詞:
 小星星 亮晶晶 閃在妳的眼睛裡
 從此走進我的心 呼風又喚雨

 我願意 好願意 雙手奉上我自己
 翻山越嶺找到妳 再也不離去

 愛是我 愛是妳 愛是肯定句
 哦 誰也不能阻擋我 永遠守護妳

 日出日落 黑夜白晝
 時時刻刻擁在懷中
 清清楚楚這感動 分秒刻印成永久
 我望著妳 妳看著我
 有句話我想對妳說
 今生今世跟著我 做妳幸福的理由
 嫁給我
 
現在,只要到KKBOX,不管是新會員、老客戶,都有超棒的優惠,而且而且,只要串聯貼紙,就有機會得到Ipod Touch呢!!如果,你原本就是KKBOX的付費會員,去推薦給別人,還有機會可以iPod、iPhone一起拿喔。
相關連結:
KKBOX - 杜德偉
Music Video on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