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1.jpg


因為我實在沒把相機拿出來拍什麼照片,所以,請大家提供照片吧。

可以傳給我,也可以上傳到Google的Picasa相本,然後告訴我你的網址,再不然,傳到無名,讓我好下載也行。如果空間不足的話,我把我另一個Google帳號捐出來好了。
帳號的話,joy.w.pingtung@gmail.com
密碼的話,什麼學校(縮寫)什麼系(數字)

以上,麻煩大家囉。

 

上個禮拜的星期四,一聽依慧說完,我馬上就說我當主辦。呼,攬了一個很緊急的事情。不過,幸好大家配合度高。被我催錢的,都很快的交出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