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25.JPG

儘管再想你,我也還是繼續只和大頭一起生活下去而已。
我不想找你的替身,因為那不會是你。

DSC05444.JPG


你想吃我手中的食物,就會這樣看著我。
你想我帶你一起出門,就會這樣看著我。
你想去院子那跑跳碰,就會這樣看著我。

害我每次都心軟。

把手上的食物分一小塊給你,把你裝進袋子裡偷渡回高雄,把門打開讓你衝出去跑跑。

記得有一次,你衝出去跑跑,結果被機車輾過,我超擔心你會就這樣離開我的,馬上帶你跑了兩間醫院,幸好有在大同休息前五分鐘先打電話過去,不然你可能就會提早離開我..。

DSC05427.JPG

你總是在我難過的時候硬跟我擠一張椅子,爬到我腿上,舔舔我的臉。
你總是在我開心的時候陪我一起高興,跳得比誰都高,笑得比誰都燦爛。
你總是在我想睡覺的時候,先去幫我暖被,還會睡大字型,像是在告訴我:『再不睡就不給你位置睡喔。』不然就是會睡眼惺忪的看著我,像是在問我:『都幾點了還不睡?』

DSC05245.JPG

寶貝,我真的很想你。

每寫一次關於你的文章,我就會哭一次。每看一張你的照片,我就會哭一次。每次在路上看到你的兄弟,我就會想起你一次。連你最愛的項圈,我都捨不得讓它離開我的身邊。




你在天國,過得好嗎...Jerr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