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終於到Check in 的時間,我們才從小灣那邊回來飯店,睡一下、梳洗一下。

說到了飯店,就不得不抱怨一下了。

不知道是我們遇到太兩光的服務人員,還是運氣不好,先是整個房間的用具都只給3人份,再來是晚上回來停機車的地方門鎖起來,服務生說,他已經開太多次了,不想再去開,要我們另外找位置停,最後是隔天的早餐,服務人員說是十點,結果我九點多的時候看,靠,是到九點,我都囧啦,幸好還是有吃到,不然我一定客訴的嘛~

睡飽、畫完妝,就是出門騷底的時候啦~

吃的烤小捲、買個麥當勞兒童餐,帶個很詭異的瓢蟲玩具,我們就又默默的回飯店整裝,然後出發往今天晚上要HIGH的地方:恆春機場。
2.jpg
到的時候,我和老媽都驚了。
因為,播的暖場歌居然是電音三太子............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我都囧了.....到底..是誰挑這場的................(下次一定要打聽好才能買票ˋˊ)


就在我們在猶豫要不要走的時候,停車停在旁邊的人問我們說買票沒,看起來是跟我們一樣想趴頭的人...不過,很可惜,我們已經買了票了。所以我們還是進去了。


一開場,主持人狂丟東西,不過,台下的觀眾除了撿東西的時候會叫一下,其他時間都沒反應,害我連騷舞都跳不太下去


後來來了個DJ,歌聽起來都不是高雄掛的,應該說,都是碎拍,比較沒那麼好跳,再加上DJ台似乎是出了問題,一直斷,害我都囧了。題外話,DJ長得滿像阿男學長的。雖然DJ台掉漆,台上的ㄇㄟ還是很捧場的一直扭,雖然素質參差,但是她們真的很認真的扭,辛苦了,真的。

後來來了鐵猴子(外國猴子可以夾哦~)、張兆志(真的長得很像我小舅),和李玖哲(唱我的主曲真是嚇到我了~Because of me嗎~ 哈哈哈),才讓我覺得,六百沒白花,詳細的內容,可以參考悠遊墾丁喔。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