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迷路了半天,我終於被找到了,感謝天。

只是我又把身體搞得髒髒的,對不起,下次不會了。



昨天忘了自我介紹一下,今天就來補一下吧。



你好你好,我現在暫時被佳音馬麻叫黃金、海嘯哥、阿來、小金.....亂叫一通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我現在要不要回應,如果你在屏商裡面看到我,可以來跟我聊聊天唷。
2.jpg


走到哪,大家都一直偷看我,大概是因為我太帥了。只是,靠過去跟大家打招呼的時候,大家都對我不太友善,害我都被佳音馬麻拉離大家遠遠的,我帥氣的臉龐只是多幾個傷痕咩,很快就會不見的傷痕,不要這樣嘛...

3.jpg


不過,佳音馬麻的朋友都一直說我好可愛~~~哈哈哈哈哈



現在,我只要好好吃飯,好好養傷,趕快把身上的蟲子都甩掉,就可以有個溫暖的家了,希望那天趕快到來囉。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