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雄高商的王佳音,
我想對蘇怡文說:
還記得我們在雄商的時候,一起在場邊看帥哥的日子嗎,那時單純的快樂,真的讓我會很想回到過去,再繼續待在場邊,悠哉悠哉的,多好。

不知道你最近過得怎樣,聽說是交了男朋友,而且還跟我一樣在汪妹的生日過了之後才想起她生日,哈哈哈哈,汪妹就說了:你們兩個都一樣啦。害我整個就想到你XD

上次去探班的時候,本來想說要給你拍個幾張,順便看看妳男人帥不帥的,結果整個就很不湊巧,真是可惜了說。

也想跟林敏肝說:

畢業之後,除了那年我的生日、你的生日、同學會,我們好像就沒再見過了,整個就有種失落的感覺。畢竟,高中是那樣的無憂無慮。不過,這好像不能用在你身上,因為你整個就很拚大學。不知道你現在過得怎樣說...


還有謝配跟亭均和黑輪嫂:
不知道大家過得怎樣...現在接近大家的下一個階段了,找個機會出來回味上個階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