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好人總是不長命...




瑋倫車禍/〈快訊〉 許瑋倫17點09分心跳停止 經2小時搶救不治

更新日期:2007/01/28 20:38

藝人許瑋倫昨日在國道上發生嚴重,情況一直沒有改善,今日下午5點09分,心跳停止,經過醫生2個小時搶救後,於晚間7點37分宣告不治。

醫生表示,因為許瑋倫的腦水腫的部份,一直沒有,有效的改善,下午5點09分,多突然休克,經過醫師全力搶救,在晚間7點37分搶救無效,目前家屬已經在處理後事部分,將在晚間會將許瑋倫遺體送回台北。




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我正在工作..

一個難過的石頭
投進了我沒有情緒的心湖
但這時候
我卻聽到旁邊有人說

『 這樣她媽媽不知道少了多少錢』

我第一次
聽到有人在別人罹難之後
說這樣的話

怎麼會有人這麼無情 這麼沒有同情心 這麼功利
甚至 在人家罹難的時候還用這個不幸 去調侃她

更有一個客人說

『死攏死啊 戈底ㄏㄧㄚ靠調啊(台)』

....如果你家出這樣不幸的意外
我看你會不會這樣說.....





已經走了

也只能祝她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