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存在
都有一定的
價值嗎?



每當心情低落的時候
這個問題就會一直困擾我

我存在的價值
是什麼??

做一些別人都會做的事情?
打聽一些別人不太知道的消息?

我可以做什麼?
我不知道


小花說
老是往上看
挫敗的一定是你的自信

雖然
偶爾往兩邊看
可能會增加我的信心

那是我要的嗎?

不是
我很清楚不是


一直知道自己是個無法下定決心的人
卻還是沒辦法改變自己去習慣下定決心的感覺

為什麼? 無解

很想告訴自己
活著 是好好的活著 而不是撐著不死
卻一直找不到 自己活著的價值
我到底是活著 還是 不死呢? 無解


有個廣告詞這樣說

食物 100
飲料 200
朋友間歡欣的氣氛 無價

真的是這樣嗎?


在我買那些食物飲料之前
我是不是要先付出相對的價值才能獲取?
朋友之間歡欣的氣氛 就一定是無價嗎?
只在當下吧


為什麼會寫這麼灰暗的文字?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