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




時間:2007/01/07 13:03
地點:屏東市民生路上的阿溜麵
嫌犯:約略5歲長相可愛的小女孩

事發經過:

正在吃麵的我
突然發現我放在桌上的鑰匙被一隻可愛的五短小手抓住
直接就抓在我的古錐ET上

犯:『這是誰的~~』(摸著我的ET 用可愛的聲音問我)
我:「我的~」(指著自己)

犯:『那這個呢~~』(改摸我的大豬豬 又是可愛的聲音)
我:「我的...」(開始拉扯)

犯:『這是我的~~~』(死命抓著我的可愛ET的弱小身軀)
我:「我的啦」(死撐著不放)

犯:『這是我的』(改抓我的小熊維尼)
我:「嗯....」(抓著不放後來終於把鑰匙奪回來了)
        
犯:『嗯~打你喔』(揮出直拳 擊中目標)
我:「嗄?」



結論:
現在的小孩都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