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曾經在我身上付出過
所以當我不專心於你想要我專心的課業時
你才會這麼生氣?

因為我資質不好而又不容易專心
所以當我沒有很用心的時候
你才會這麼生氣?

只有對我
你才會這麼生氣

我不聰明卻又不用功也不容易專心
對不起..


看著別人
開心的玩著
熱烈的討論著
我卻不敢做
因為我害怕
又在一次的惹你生氣
讓你覺得你的付出根本就白費了

你很熱烈的跟別人聊天
我都會很想靠過去聽聽你再說些什麼
想要跟你一起討論
而我在做別的事情的時候
你卻是冷冷的回我一眼

當你覺得你的付出得到不平等的回應的時候
你就會用你的方式讓我知道你在生氣

我總是
預設立場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