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 - 共犯


  


把心一橫 你的淚痕我不吻
虛偽 謊言 傷得我太深
你的美麗是顆灰塵
征服所有的眼神
看過一眼的人 就會心疼

等心已冷 該說的話只剩離分
而幸福誓言隨你載浮載沉
繁華城市虛弱靈魂
我已不服的沉淪
如今愛妳已不可能
恨也得背負責任

*****
你背叛卻敢要我成為你的共犯
心碎了愛也沒了痛才叫我分擔
不要問愛過還(該)算不算
我這麼坦白妳的心早不在

你背叛卻敢要我成為你的共犯
心碎了愛也沒了痛傷了我幾番
丟下妳不負責的浪漫
衝動給個愛我一個人離開
一個人離開

嗚喔~~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